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8-06-14       点击次数:

审计处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67日,在办公楼520会议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和《张宗益同志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讲话》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何海涛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学习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讲话的专题新闻报告,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也提出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上我们面临的新挑战,需要着力的新突破以及将迈向的新征程。随后,全体职工全文学习了《张宗益同志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讲话》,张校长从国家宏观发展、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学校实力提升三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具体说明了《任务书》的设计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各关键指标和任务的确定依据。

通过本次学习,审计处全体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张宗益校长在我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确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创新审计手段和方法,提高审计工作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