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201875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520会议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海涛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党章专题学习和党员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在党章专题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主讲人为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谢教授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使命提出的历史背景,讲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现实意义,再讲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时代使命。

专题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了党员知识竞答,本次竞答主要为选择题,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知识,答题过程认真严肃。完成答题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对没有回答正确的题目内容,对照党章和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仔细翻阅和认真学习,并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分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十九大的精神和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审计人员。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