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2018519日,西南交通大学审计处王建琼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重庆大学审计处李嘉明处长对西南交大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高校审计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尤其对当前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等热点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南交通大学和重庆大学都是教育部西南片区的直属高校,双方在审计工作上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双方拓展审计思路,提高审计实践水平必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