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全处职工开展师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2018517日下午3点,在A区办公楼520会议室,审计处组织全处职工围绕《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修订)》(重大委〔20185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修订)),开展了师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对照《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的精神,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决策要求进行了全面地学习,同时,针对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展开了讨论。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师德楷模学习,学习他们感人事迹背后的师德内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务”,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李嘉明处长结合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对审计处职工的道德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李嘉明提出,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推动审计工作的源头,但正派的作风和正直的道德素养是审计工作的根基,所谓“以德立身”,要用道德作为做人的准则,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审计处要参照《实施意见》(修订)中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要求、原则以及“红七条”禁行行为,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道德建设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将审计处建设成为一支有道德素养、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