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伍清       时间:2018-03-09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评价、鉴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职能,规范领导干部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201839日重庆大学召开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组织部李学静部长、纪委办夏玉峰主任、计划财务处陈茸副处长、审计处李嘉明处长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黄英主持。




会上,黄英副处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审计署和教育部下发的审计相关文件要求,财务审计科曹梦菲科长通报了2017年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各成员单位围绕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确定原则、拟审人员名单、审计实施方式、审计结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根据联席会议商定的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确定原则,初步拟定了2018年离任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名单,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校领导批准后正式实施。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