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访问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18-01-23       点击次数:

2018122日,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易慧霞处长带领审计处、信息网络中心、内控办等同志一行四人来我处交流访问。李嘉明处长代表重庆大学审计处对远道而来的高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对高校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审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基本建设及维修改造工程审计、综合审计以及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易慧霞处长介绍了北师大审计处的职能定位,当前主要开展的审计业务类型和审计力量分配情况,对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建设以及审计人员培训工作等进行了说明。

李嘉明处长重点对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工程项目审计情况以及审计整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会上,我处李慧芳同志介绍了重庆大学参与的教育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情况,并对操作系统进行了展示;我处张轶同志介绍了自主研发的工程项目审计信息化管理平台“E审通”的建设和运用情况。

通过学习和交流,双方都收获了很多新的理念和做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审计信息化建设”是当前审计工作发展的必然趋势和迫切要求,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时代契机,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为实现审计工作的转型和创新而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