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7-12-01       点击次数:

  20171130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520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学习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重大委〔2017143号),并收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二讲和第三讲,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于1115日下发了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重大委〔201714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对该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及高等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和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再一次全面地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收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和《<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三讲: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主讲人为中央候补委员谢春涛教授。谢教授讲到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一带一路”等党的创新思路的提出和实践,再到全面从严治党,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历史性变革”的巨大成就,这毫无疑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的结果。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