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7-11-10       点击次数:

          201711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520会议室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交流学习心得,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学习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积极地畅谈学习心得,从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谈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谈到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的提高;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谈到社会保障系统的完善。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把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到了党和国家的工作日程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