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2017.9)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4日,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李嘉明处长主持会议,全体审计职工参会。


李嘉明首先宣读了“重大校干〔2017〕10号”关于审计处相关领导干部调整的文件,对何海涛、黄英两位副处长来审计处工作表示欢迎,并明确了两位处领导的具体分工情况。

何海涛,黄英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全体同志一起,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加快审计创新,推进学校审计事业的新发展。

本次会议还对暑假期间进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本学期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近期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