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刘揽月       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17年6月29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5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的“七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期间还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最后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微电影。本次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审计处九三学社的同志共同学习交流。活动议程由支部书记陈茸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慷慨激扬地齐唱《国际歌》的氛围中开始,怀带着“为真理而奋斗”、“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纳尔就一定要实现”的满腔热情,在支部书记陈茸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的入党初心。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党员们认真学习《意见》及其解读,从为何重视高等教育、如何培养人才、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办好高等教育教学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理解。接着,全体党员对《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进行了研读,认真意识到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防范廉洁风险,纷纷表示要学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审计人。

学习完毕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影片从不同角度、不同场景真实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廖俊波同志永远是心系百姓,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生活中对家人的承诺总是:“让我干十年就退休”。廖俊波同志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