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访问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17-06-05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26日,清华大学审计室李明主任一行四人前往我处交流访问,李嘉明处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审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开展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按照交流提纲,重庆大学审计处向清华审计同仁介绍了重庆大学预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基建工程审计、学校工程管理及招投标管理等相关情况。李明主任介绍了清华大学审计工作相关情况及经验做法。

通过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对创新审计思路、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