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作者:李慧芳       时间:2017-04-01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下午,经济责任联合审计进点见面会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王时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纪检办主任沈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涛、审计处审计组长、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10名领导干部以及现任领导班子、财务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嘉明主持。

会上,李嘉明首先宣读了对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体育学院共10名领导干部的审计通知书。王时龙副校长强调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要认真配合审计单位做好各项工作,在资料报送、审计调查、问题确认与整改等环节要做到严肃、认真、负责任;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做好审计工作的对接,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要通过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全面梳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通过审计促进单位规范管理;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单位都要认真执行审计的各项程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开展工作。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研究生院原常务副院长郑小林、后勤管理处原处长凌明、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体罗晓梅、体育学院院长胡红分别述职,4位现任领导班子代表均表示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开展。

李嘉明从6个方面介绍了审计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单位事业发展情况、三重一大经济决策情况、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阐述了经济责任的3种类型。纪检办主任沈磊强调审计工作是对事实的客观评价,审计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有客观证据的。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希望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1 重庆大学审计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22 对外公开监督电话:023-65112867